close

從來 我就不覺得我是個多有心眼的人
念了大學 國文老師說了 有心眼有城府不是不好
倘若你沒心眼沒城府 又要怎麼保護自己
唯有知道怎麼害人才知道怎麼防人 只要不要拿這心眼使壞就好

這句話真的對我影響很大 不然 我不會記到現在
也拜賜 我大學經歷過那些事情 連我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也可以發生
工作上 我在其他人身上看到怎樣被不尊重的對待 我怎麼可能受的了
所以我用盡辦法 盡量做到無可挑剔 就為了不想受傷

這些這些 我很難過
我可以保護我愛的人不要受傷 不要有損失
保護了他們 我很開心很快樂

可我變得懂心眼 使方法 或許是成長
但再也不單純 我羨慕那個誰都可以相信的我
現在的我不容易相信別人 我不喜歡這樣
可我好怕受傷 我只好盡量不表達太多的自己
默默的觀察 再決定自己該做多少該說多少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ridicu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