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看過友人轉寄的Dazzling Cafe' MAIL
當時傻愣看完只覺得 我好想去吃黃金傳說出現過的那個 蜜糖土司阿
可以體驗一下我會不會跟辣妹曾根有一樣誇張的表情 就算有也僅止於表情阿

辣妹曾根 

本以為我要過好一陣子才有機會去吃它 殊不知收到的隔天 我就去報到了
出發前總要有個方向 讓我們Google去
一google 真是不得了 自動下拉選單第一個就是

google 
接著又google map了一下 真是我的媽 連google map都已經可以看到這店名了
看樣子頗夯 反正就這樣 下班後就到忠孝敦化站與自我感覺良好豬友人會合
歐 不是 有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女人叫我要打[世界無敵可愛的豬友人]
俗話說做人要有成人之美 但我嘴那麼賤 還是概括承受吧妳!!!(指)

到達時候不過6點多 遠遠觀看一下門口 似乎沒啥人 心中嘀咕著[似乎沒有那麼熱門的FU阿]
所以我就跟自我感覺良好豬友人決定先去吃個鹹食 接著再去進攻飯後甜點!!!!!!
殊不知 吃完後去Dazzling cafe'打探一下狀況
由於我們兩個白癡根本沒想到預約這碼事 而且決定的非常充促
所以只好來個現場登記  拿了幾張店家的名片

名片1 

名片2  
順便問一下約要等多久 2個小時喔
我的娘親 要兩個小時歐 但我沒有說出口
又要排路隊了 只是是在他們登記本裡排路隊 真不愧是台北國
如果要票選台北國名產 我應該會優先投給排路隊吧!!!

兩個小時的空檔去大創逛了好一下 還玩了一下太鼓達人
不知道是我太爛還是怎 分數超低 明明我就有玩PSP跟NDSL的太鼓達人阿
終於耗掉了兩個小時 店員卻說 還要在等一個小時 可她是說 那就在等一個小時吧
這服務態度實在讓我不太恭維 是很想問候她家人 但做人要和氣 外加我為人低調 便暫時作罷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就這樣算了 可已經耗了兩個小時 若這時離去 我會很幹 所以又找了地方殺時間
又跑去麥當當 豬友人變出可以買A送B的卡片 真是便宜阿 但其實那時候我超想睡覺
反正最後還是等到了 首先低消是一杯飲品 如有計畫前往客倌要注意這點阿
畢竟我本來的目的不是飲品 所以有種強迫中獎的不舒服感 誰叫店不是我開的
左看右看豬友人與我最後點了最沒有地雷威脅的甜點
[經典蜜糖土司 Honey Toast]

蜜糖吐司 
看看這賣相 真是鮮嫩欲滴 歐 應該說美味可口較為適當
對我來說 吃不是問題 怎麼吃問題比較大 吃甜食真的是我的罩門
最後就是拿起刀叉外加夾子夾來夾去沾來沾去裹來裹去大卸八塊諸如此類
上方冰淇淋是香草口味 香氣十足 不膩口
也可沾一下旁邊的楓糖 入口後的感覺真是甜甜蜜蜜像螞蟻
看照片蠻大的 其實現場看也蠻大的 我只有在新鮮感滿點的第一口有發出驚訝聲
可我沒有露出辣妹曾根那種好吃到你沒吃會後悔到要死的表情
不知道是我太挑嘴 還是辣妹曾根吃的都超好吃
還是她的表情就是只要好吃都可以讓你看到會產生不能自己想大吃特吃的感覺
由於甜甜蜜蜜像螞蟻所不是非常能招架 所以我馬上就喝起了基本消費飲品

飲品1 
這是自我感覺良好豬友人點的飲品 但其實是我想點的 但我很牙給跟她講 所以就被他捷足先登

飲品2 

最後我選了這個飲品 看樣子就知道她是熱的 我個人覺得不錯喝 但自我感覺良好豬友人說像感冒糖漿


喝飲品果然可以消除一點甜膩感 但自我感覺良好豬友人的感冒糖漿說法讓我越喝越覺得怪怪
再來就是吃吃喝喝配講話 亂拉低賽 看看女僕裝 看看其他人點的土司系列
吐司系列這種東西真的很適合屬螞蟻超愛吃甜的男女孩食用
喜歡吃甜食的人要自己吃一盅 應該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但我跟豬友人吃到最後覺得有點膩 所以低銷才是一杯飲品嗎?
這樣才可以一口接一口....至少我是這樣猜測

整體來說 這家店的氛圍很棒 有設計感 有時尚感 還有門庭若市的人潮 但我都沒拍
人潮以女生居多 去的那天剛好是星期三 夜店的LADY'S NIGHT
所以看到很多我個人會用踩高蹺妖魔鬼怪來形容的女孩兒
總是有種看不透的感覺 是因為都帶面具嗎? 歐買尬...!!!
觀察了一下大部分的人都是衝著甜點去的 尤其是XX土司系列 真是太有新鮮感了啦
這地方也超適合男生帶喜歡的女生去吃 很容易就得到大加分的機會
可你要記得訂位阿 不然要我被帶去那邊排隊 我就先扣了不知道幾分了
就算後來有加分 總分沒有負成長 就要偷笑了 (ㄎㄎㄎ...)

回家路上跟[世界無敵可愛的豬友人(都要尾聲了 就讓你爽一下吧)]聊了一下吃後感想
兩個人都覺得不錯吃 可我們兩個同吃一個都會產生甜膩感 不知道其他人會否
所以我個人基於還有自我意志並且可以由我掌控之情況下 我應該要再次踏進去的機會會非常的不高
除非是什麼團體聚會之類的 但那邊有限時 其實也較適合三五好友喝喝下午茶拉一下低賽
但我個人不喜歡當螞蟻也不喜歡享受貴婦人或公主氣息

所以我應該是秉持嘗試新事物的積極心態去吃這一次
只能說恰巧這不是我的最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ridicu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