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摯愛的朋友

一回首,我們已從那個可以仗著自己年輕沒日沒夜揮霍的青春少女,漸漸邁入青春不在不能再恣意妄為認為青春無敵的輕熟女!!!!年輕的我總為了雞毛蒜皮到不行的小事苦惱的皺著整張臉;總是為了我認為應該如何的事情教訓我認為不好的人;總是不怕死的往前衝,反正痛一痛還是一條好漢;總是不懂得珍惜,執著著那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揪著自己綁架自己不肯放過自己,就這麼錯過了身邊直得珍惜的人;「大學生了沒」剛播的時候,我心想為什麼不早點播,一兩年前我可還是青春無敵的大學生,今年虛歲都27,轉眼都要步入30,不知不覺已經用那種你們這些念大學的小鬼的念頭在看「大學生了沒」,如此心境的轉變更讓我深深覺得我們青春不在了阿,雖然我告訴粉圓友人,等到我30歲的時候再叫我師奶,但我明明已經迷上的SJM,天曉得當初我有多麼的不屑阿,真是可惡。行文至此,廣播正在播放SJ的「美人阿」,我還在心中默默的不自覺跟著哼了起來,幹!真的要變師奶了。

超過25歲又逐漸邁入輕(?)熟女30大關卡的我(心中怎閃過重熟女這個字眼,真夭壽),變得開朗樂觀,也告訴自己不要老是拘泥那些小不拉嘰的小事,但也羨慕年輕時候那種目中無人全世界我最跩的白目傻勁,但似乎目前我們再也不能這樣做了。

身邊的朋友開始一個個步入家庭,從一開始的「靠杯!怎這麼年輕就要結婚!」,現在已經覺得也該是你了,這樣的轉變不管有沒有在你們的身上發生,但我多多少少因此告訴自己,要多珍惜朋友,或許現在我們不在是當初的摯友,或許我現在有點少跟你主動連絡,或許現在我已經不足已在你身上輕易搆到一席之地,但我衷心的希望大家都幸福。那些現在我還密切聯絡的朋友們,如果可以的話,希望不管之後怎樣的改變,我們都能一直當好朋友,不然我會像失戀一樣難過的。(哭得肝腸寸斷你捨得嗎?那些想講捨得的先自己去路牆壁路一路再來,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jaridiculo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